close

似乎时间过的很快……
转眼见,07年马上又要过去了……

又老了一岁,真是不想承认……

看来青春禁不起挥霍……

最近很喜欢省略号,所以我都用省略号……

因为省略号后面的六个点点,才是我真正想说的,有心人可以猜到……

以前对冬至没啥概念,来了广东入乡随俗……
开始过了冬至!!!

和一家人出去吃东西,紫苏鱼,水煮牛肉,生菜(我最爱的素菜咯,不过每次点菜时我都不说,因为我觉得我的选择总是错误滴……),还有一盘白菜猪肉饺子(这个一定要吃,因为冬至……)

其实还差了一点东西,不过回来给它补上了,那就是一锅热乎乎的汤圆……

虽然考试缠绕着我,可是我不喜欢提及……

明天平安夜,我最喜欢平安夜了,因为总是有人给我苹果吃……

记得高三那年,那个平安夜,很难忘……学校很给气氛,停电,我们每个人都从不用上自习的兴奋中疯狂起来……

周围的可以买到苹果的地方被男生扫荡一空,连个鸡蛋大的都难求,然而女生哪里放过???可怜的男孩子们……

不过那个时候的男同学好可爱,可以随便我们欺负……给我们买东西吃,单纯多了……

每个人手里都有两根烟花,整个校园全部都是烟花,还有满教学楼的蜡烛……

好漂亮,好漂亮……

我只记得那个时候收一大堆苹果……

对于圣诞节,一直都没有什么概念……

大概就是只有欧洲才有的吧……

今年还有份特殊滴,琪琦(ps:她的名字好难找!)给我寄来了贺卡……第一次收到呢!!!

不知道圣诞节要做些什么呢???

下去逛商店的时候,看到一只猴子,可爱死了……好喜欢啊!!!

 

都是些胡言乱语……看者无心,写者也无心,有些东西无法讲出……

 

还有一些话要对阿杜说滴……

最近在台湾吧……注意身体哦~~~天气冷咯!不过台湾似乎天气还不错吧!阿妹的演唱会都没时间参加,你这么“大牌”啊???哈哈……

来内地跨年,我真的没办法去……我真的很想去……

让上海那帮替我祝福吧,我会守候收音记的哦~~~记得千万别忘词,多穿衣服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zideshou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