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难以理解,那些写博客or写网络日志的人……
对着冰冷的电脑,可以有什么感情???

今天,又是离考试那么近的日子,又是离回家那么近的日子
就是不能看书……

现在的我已经不是那个时候的我了,似乎被悠悠吸住了,不可自拔……
但是也心甘情愿了……
每天上网也就是那里……

最近冷的有点逼人……
脚总是凉凉的……身体又不舒服……

上的课又那么的无聊……

好久没吃晚饭了(这也是我为什么现在脾胃那么差的原因),今天自己去吃了一顿晚饭,红烧鱼,白菜,米饭……

想吃妈妈包的白菜鸡蛋饺子了,还有韭菜盒子……

绕路回来的时候,猛的抬头一看,一树的紫红色,紫荆花……

第一次在学校看到它时,不知道是什么!后来才知道,那就是紫荆花……

冬天里的花朵,大概特别可以打动人吧……

还有不久就可以回家了,想着家里的雪花,还有光秃秃的枝丫,突然间也有了思乡的感觉……

虎……你不了解我,我也太不了解你!!!我太在乎了,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胡思乱想……
这次回家希望可以见面吧……

为什么考试之前的我总是找不到我……漫无目的的游荡……

寒假我要去北京……去“扫荡”我想去的地方……还有看看要奥运的北京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zideshou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