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没想到一下子可以见到阿杜两次!那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恩赐!
节目组编导请我们做客,开心的我直打转!第二次可以见到他!

他真的很好!他会在他忙了一天甚至没有吃饭的情况下,去关心我们这些只是坐了一个小时的歌迷,问我们累不累,站起来活动一下!他会在唱《撒野》趁着背对镜头时和我们说笑,知道前奏最后一秒开始准备进入状态,他会主动要求编导允许唱歌时坐在歌迷中间!即使她看到了也说:阿杜,真的很好!

我和他玩游戏,眼睛看着他一动不动!抱着他,和他挥手,跟他说加油,听他说谢谢!他给我麦让我一同唱,这一份感动真的可以让我收藏很久了!

谢谢你!阿杜!你记得,只要你肯唱,我就肯听,如果你真的有一天唱不动了,我会一辈子记着你!永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20        广州的晚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zideshou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