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从第一次的军训,我爱上了军人,爱上了军训,也爱上了阿杜!

谈喜欢阿杜,真的是一个巧合,《撕夜》成为我们的桥梁!因为这首歌,我从此不能自拔!

2005年5月21号,对于所以杜迷来说,一个难以忘怀的夜晚,阿杜北京首次个唱,因为我的高考,成为我最大的遗憾!现在翻开同学录,还可以看到那张陈旧的发黄的报纸,“一个红线”就在那个时候紧紧的绑在了我的左手小指上,我也许愿,我一定要见到他,一定要给我戴上红线!

终于,广州,10.19号的广州,我见到了他!心揪了不知道多少天!就在8点准时,一段舞蹈过后,我看到了这个我期盼五年的男人,还是酷酷的造型,人却瘦了一个圈,可是很精神,唱起“撒野”,心也跟着野了起来!

海蝶很照顾我们,给我们机会上去和阿杜做游戏,我很幸运,第一名!可以和阿杜亲亲!绝对零距离!可是真所谓“差一点”的遗憾!不过我已经满足了,知足了!还要谢谢夏天!

我给他戴了红线,给他送了华,给了他我的信,我所准备的全部交给了他!然而最希望的还是可以让他记住我!广州的杜迷:桃子!

他唱了5首歌,大概是宣传开始以来唱的最多的一次,《撒野》《差一点》《爱上谁》《天黑》《他一定很爱你》!那些旋律一直在脑海中打转!我想我真的很喜欢他!不是插曲!永远是主题!

我看到了你对歌迷的好!你不忍心看到歌迷失望,所以你宁可累也要完成每一个杜迷的心愿!我看到了,所有杜迷都看到了!

我无法描述我的感动,就让我深深埋在我心里,这一次,我永远不会忘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zideshou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